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魔道/天官】众小受的女装现场㈣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内涵cp忘羡曦澄晓薛聂瑶追凌花怜风情
*微现代梗
㈠忘羡
㈡晓薛
㈢花怜
====================
【风情】
风信:“我操,慕情,你搞什么?”
慕情翻了个白眼:“啧,你爱看不看。”然后小声嘟囔了一句,“给你准备礼物还生气。”
慕情现在头发被绑了两个小辫子,上身穿的黑衣只是刚好遮住胸前两点往下的部分,下身是一条灰色小短裙,脖子那里还系了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别看了,我要脱了。”
心不怎么细的风信发现,慕情脸红了,而自己,有反应了。
风信:“我操了,我真是操了,我他妈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你这副样子。”说着把慕情放到了玄真殿的床上。
“我靠,风信你干什么……唔!”
“干你。”
(拉灯吧,想看的自己想办法去玄真殿看去)
【追凌】
“魏前辈说给我准备了一份礼物,不知道是什么呢……”蓝思追一边往家赶一边想着这件事,“也不知道阿凌现在怎么样了。”
他和金凌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始终没有进行到那一步,二人也因为还是学生的原因一直分居,直到这个暑假高考完才在商量着搬到一起住的事。
“嗯?我早上出来忘了关门吗?”蓝思追推开没有上锁的家门,走了进去。
金凌身穿一件深V字形的红色连衣裙,前面的小茱萸只靠着两条肩带勉强遮挡一下,前面的V字毫无保留的露出了金凌平坦的小腹。他的手和脚都被手铐铐住了,正呈现鸭子坐的姿势,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蓝思追刚走到客厅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傻了眼。
“蓝愿!你别误会啊!这是魏无羡那个死gay弄的!你别看了快把我放下来我要回去了!”金凌面色潮红地看着流鼻血的蓝思追,对他说道。
“阿凌,我要亲手拆礼物哦。”蓝思追坏笑着走到床边,解开手铐,抱起金凌……
(拉灯×n)
========================================
小朋友组真的不好写啊QAQ
那个礼物来自于以前看过的一个条漫里面的梗,侵删致歉。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