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魔道/天官】众小受的女装现场㈢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内涵cp忘羡曦澄晓薛聂瑶追凌花怜风情
*微现代梗
㈠忘羡
㈡晓薛
====================
【花怜】
“太子殿下!”师青玄跑进了菩荠观,手里拿着一件衣服,后面慢悠悠的跟着一个贺玄。
“啊……青玄啊,怎么了吗?”谢怜从厨房里走出来,看见来人笑了一下,“可惜了啊,我们刚吃饱了,没剩的了。”
“真棒哦不我是说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青玄笑着说。
跟在后面的花城恶狠狠地盯了一眼贺玄,眼神里写着:该给你加利息了。
没办法,贺玄冷冷地对师青玄开口:“有事快说。”
谢怜放下手头的工作,坐到了师青玄身旁,师青玄给他放下一件衣服,说:“太子殿下,这是我在人间买的衣服,特地拿来给你试试。”
师青玄说完就被贺玄扛着回去了,走之前还不忘说一句:“太子殿下记得试一下衣服!”“一定一定!”
洗完碗,谢怜拿起放在旁边的衣服一看,果然是件女装。
“哥哥,若是不喜欢,我帮你拿去扔了便是。”花城看出了谢怜眼神中的犹豫,说到。
“无事。”谢怜说着换上了女装,花城自觉的扭过头。
“三,三郎,好,好看吗……”谢怜扯了扯裙摆,对花城说。他此时身着一条白色长裙,肩膀处和锁骨的一小部分暴露在空气里,本来应该系在腰部的绳子却被设计成系在了胸稍稍往下的地方,看起来似乎也是一种恶趣味。
“殿下,你这可真是,要了我的命了……”花城擦了擦鼻子里流出的血,压低声音,步步逼近谢怜
(来来来自行脑补)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