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薛晓】暴躁薛洋带娃现场㈠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借梗+重修版
=====================================
义庄。
“晓星尘我告诉你,老子,老子这次再复活不了你,我就不姓薛!”薛洋在手上找了一处空位,嘴叼起降灾毫不犹豫地划了道口子放血,用血画好阵,把晓星尘的锁灵囊轻轻放在阵法中央,念起咒语。
双臂上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口证明了这个人已经重复这个法术很多次了。一本书被翻到了不知道哪一页,随意地躺在地上。血不住地往下流,可他就像是没有痛感一样,照着之前的方法继续画着这个阵法。
一个月前金光瑶看不下去薛洋整天念念叨叨晓星尘的样子,给了伤好之后的他一份古籍,按照古籍上的记录,只要放够足够的血来画招魂阵,心中只想着想要招的人,那么这个人的魂魄就有可能被迫回到锁灵囊里面。可惜记载着放血量还有注意事项的那一页被人撕了下来。“啧,小矮子,你这啥玩意,都记载不全。”“成美,你可以不要的哦,还有不要叫我小矮子。”于是最后薛洋还是把这本古籍接了下来。
没办法,一次次试吧,总会成功的吧。
从宋岚手上偷回被抢走的晓星尘的锁灵囊,薛洋回到了义城,像之前一样在义庄里住下了。
“道长……”薛洋还没来得及看清是否成功,就已经昏了过去,口中喃喃着的还是晓星尘。
这么多次了,大概,也不行了吧……对不起,道长。这是薛洋晕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