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哈雨】

*皮这一下很开心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日九斤!
============================================
Part 0
雨汐注意她很久了。
Part 1
她是同级的学生,隔壁班的,成绩很好。
第一次见面是在雨汐第一次来到这个新的托管,她们的床一个在这头,一个在那头。
因为第一次来,雨汐找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吃饭的地方,本想着笃定没有人像自己一样那么迟吃饭的了,却看到在那头的她——正匍匐在床上,专心致志的写着作业。
很好,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经过雨汐一段时间的暗中观察,这个小姐姐每天都会很晚才吃饭,中午也不睡觉,每天总是一声不吭的做到最隐蔽的几个位置静静地写作业,累的话就会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随后又会继续学习。
Part 2
观察了很久,雨汐的中午作息习惯渐渐和她一样,不看到她去吃饭自己就不去,每天拿饭故意排在自己后面,明明什么作业也没有却要给自己找事情做为的就是躲在她后面静静看着她学习,吃饭,睡觉。
雨汐会在夏日的午后透过凳子看她认真写作业的样子,字体娟秀,眉头紧缩,认真在草稿纸上演算着二次函数,额上的汗珠顺着她的脸庞流下;也会在秋日凉风习习时看一眼她的睡颜,睫毛很长,马尾随意的搭在肩上,一呼一吸都是那么有规律,而后给她盖上自己的校服,低头快步走开,装作没事,可那比春日桃花还红的脸蛋却已经说明了雨汐此时如小鹿乱撞般的内心。
雨汐不知道的是,那个小姐姐在校服下扬起的一抹笑意。
Part 3
“拐拐啊,我觉得我最近恋爱了,单相思那种。”雨汐坐在咖啡店里,随意地拨弄着手上的吸管,心不在焉的对自家挚友拐拐说到。
拐拐露出一种“自家白菜终于有猪要拱的表情”,欣慰地对雨汐说:“怎么不去表白?平日不是一副不要脸的模样嘛,现在就那么害羞了?”
雨汐还是叹了口气,缓缓地说:“那是个女孩子。”
“咳,我就知道。那个隔壁班的嘛,学习挺好的,我看你天天上体育课盯着人家跑800m,还给人家买水说什么跑完步补充能量,我都没有那么好的待遇。”
“啊呀别说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这有什么啊,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过两天篮球比赛你们就是队友了,好好把握机会啊。”拐拐说完就走了出去。
“机会……吗?雨汐你在想什么呢!”
Part 4
“哔——比赛结束!”
“你好,我叫哈子,可以陪我一起去厕所吗?队友?”抬头,是她!她和自己说话了!雨汐强忍住心中的激动,弱弱的说了一句:“好。”
正准备关门的时候,哈子挤了进来,反手锁上了门,把雨汐压在门板上,咬着她的耳垂,轻轻的说:“怎么,观察了我那么久,就那么害羞吗?你的一言一行我可是都看在眼里的。”
“你你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我要上厕所你把我放开!”雨汐的脸都要滴出血来了,想挣脱却发现她死死把自己禁锢住了。
“别装了,我好不容易抓到你,我可是不会放手了。”哈子空出一只手,捂住雨汐的眼睛。俯身,贴上了雨汐的唇。
“傻瓜,我也喜欢你啊。”
TBC.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