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魔道/天官】众小受的女装现场㈡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内涵cp忘羡曦澄晓薛聂瑶追凌花怜风情
*微现代梗
==================
【晓薛】
“嗯?晓星尘老师你买了什么东西啊?”薛洋看着前面这个包裹,小心翼翼地问着正在给他批改作文的晓星尘。
晓星尘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微笑。“给你的衣服而已,快去试试合不合适。”
闻罢,薛洋赶紧抱着包裹回了房间。
“老师……?你确定是给我买的?”薛洋不确定地走出房门。
换装后的薛洋,头上戴着一个猫耳的喀秋莎,上半身就只穿了一件黑色的无袖衣服,小腹毫无遮拦的暴露在空气里。白色荷叶边的围裙下面,只穿有一条加以用白色蕾丝边衬托的黑色短裙,只要一弯腰,就可以看到隐藏在裙子后面的粉红色胖次。围裙后面还被打了个蝴蝶结(别问我怎么打的),看起来与以前的小混混薛洋完全不一样,简直就是一个乖巧的短发小女生。
“阿洋……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真的很诱人?”晓星尘抱起了薛洋,放到了沙发上。
趁着晓星尘解衣的时间,薛洋跪在沙发上,把那件本来就遮得不多的上衣撩起来,隐隐约约看到里面的小茱萸,挑逗着晓星尘:“老师,那就别批改作文了,过来陪阿洋吧。”
(拉灯×3)
【聂瑶】
聂明玦一回来看到的就是正在厨房做饭的金光瑶,而且,穿着水手服的。
“大哥?你回来啦。”金光瑶端着一盘鱼香肉丝,倚靠在门板上。
金光瑶全然不知穿上衣服的自己在聂明玦眼里是怎么样的。
现在的他,上衣是V形领子,但这件衣服似乎弄得有些露骨了,整个锁骨都暴露在聂明玦眼皮底下。领子下面系着蝴蝶结 ,里面本来应该穿一件小背心,此时也没有穿着。下半身的裙子本应该及膝的,可金光瑶却在腰部把裙子折起来,使其短到不能再短。再搭配上金光瑶抬头看着聂明玦的眼神,看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聂明玦等他把菜放到桌子上,边抱起他,放到自己腿上。
“阿瑶,大哥不想吃饭,只想吃你。”
(啊啊啊拉灯×4)
=======================================
小剧场
“成美啊,你给我的衣服怎么大了这么多啊。”一周后金光瑶提着恨生,扶着自己的腰,一脸慈祥地找到了躺在床上的薛洋。
“如何?小矮子?舒服吗?我故意的。”
瑶妹:^_^

评论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