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双杰/微曦澄忘羡】睡前小故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私设小孩子不知道自家爹爹的名字和羡羡的故事,不喜勿喷
==============================
今日蓝曦臣离开了莲花坞,偌大的莲花坞就剩下了江澄和蓝念晚。
“爹爹,外面打雷我睡不着了。你给我讲故事吧。”蓝念晚拖着枕头,睡眼惺忪地跑来即将睡觉的江宗主的寝室。
“啧,多大个人了还怕打雷。”江澄狠狠地瞪了一眼蓝念晚,却还是把她抱起来放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说好啊,讲完故事就赶紧给我睡觉,不然打断你的腿。”蓝念晚抬头天真地看着爹爹,点点头。
“故事的主人公是两个男孩子。一个叫羡羡一个叫澄澄。”江澄思索了一下,缓缓开口道。
“羡羡和澄澄是非常好的朋友,并肩作战多年了,无话不谈。虽然羡羡和澄澄平时总会拌嘴,羡羡也比澄澄厉害,但羡羡总会把好东西留给澄澄,澄澄也把羡羡当成自己最好的兄弟,羡羡怕狗,澄澄就把自己养的狗全部都放出去了。”
“两个人会一起跑到姐姐那里抢一碗莲藕排骨汤。他们做好约定,以后他们两个人共同闯天下。”
“后来出了一些变故,羡羡离开了澄澄,澄澄的所有家人也都去世了。”江澄哽咽了一下,似是在压抑着情绪,继续说道。
“他们走上了不同的路,产生了很多误会。后来,羡羡也走了。澄澄找到羡羡生前喜欢吹的笛子,收了起来。”
“十三年后,羡羡回来了。澄澄很高兴,可羡羡很害怕澄澄,澄澄便默默地关注着羡羡。羡羡回来之后一直和叽叽一起玩,在一起聊天,和叽叽一起练手打怪,最后还结为了道侣。”
“回来的羡羡忘了当年两人做的约定,当年的很多误会也没有机会再解开了。家里只剩下澄澄一个人了。”
故事讲完了,江澄望着身边早已熟睡的小女儿,苦笑:“不过还好,我遇到了你父亲……”
“我也很庆幸我遇到晚吟了。”蓝曦臣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站在门口笑眼盈盈地看着江澄。
“蓝蓝蓝蓝曦臣!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刚才。”“我我我我警告你别吵醒小晚!”
“怎么会呢。”起身走过去,在唇上轻轻落下一吻。“晚吟,你会一直有我在的。”
(〃ノωノ)“蓝曦臣!!!”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