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跟风写个置顶(●︿●)
在下雨汐,初三狗。一个尸系咸鱼透明写手,长期挖坑不填。希望每个来关注我的人只是真心喜欢我的文字的。
底线是  @日九斤! ;还有 @月枫零 @零朝D  ,最喜欢的太太。
主皮薛晓薛花怜曦澄高乔,还有君怜/白怜邪教(不接受的不要喷我,您可以取关拉黑举报。)
【敲黑板】
1.md只混薛圈+澄圈,偶尔会带wx玩但不写wx。mxtx半黑状态,md也只看义城篇:)
2.在下也是乔一帆&君吾的死忠粉,小天使和老父亲都超让人心疼所以不要黑:)
我也是个比较傻的人,小学生文笔,而且很多东西不会表达,还望各位捉虫以及指出我的不足!
(立flag现场)如果中考考到了高中部老子暑假就日更!每天一篇不重样!
QQ1614128235,欢迎勾搭!
谢谢!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