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薛晓】暴躁薛洋带娃记㈢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借梗+修文

请继续叫我短小怪

=====================================

薛洋发现了事情的不对,抓起不远处的降灾,勉强站了起来对着里面的物体丝毫不敢懈怠。“啧,可别是什么魔物……”

那“道袍”动了两下,薛洋不敢放松,屏息凝神地望着这件“道袍”。

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个模样与晓星尘有几分相似的奶娃娃从道袍里钻了出来,这小孩约摸三四岁的样子,大拇指放在嘴里吮吸得津津有味,他叉着腿坐在棺材里,一双眼睛似是包含着万千星辰一般,扑闪扑闪地望着薛洋。

如果此时有人路过,一定会以为这是大哥哥在拿着假刀欺负幼年的弟弟。可这个“弟弟”见刀却丝毫没有害怕之意。

见状,薛洋嘴角微不可查的抽动了一下,谈了一口气,抓着降灾的手放了下来,强压心中的怒火,半蹲下来问眼前人的名字,而他只答:“晓星尘!”

薛洋心下一惊,连忙问了几遍,都是同样的回答。薛洋将放在旁边尘封许久的霜华放到“弟弟”手上,他拔了一下,这灵剑竟也是起了共鸣,出鞘三分。

眼前的种种迹象,让薛洋不得不接受眼前这个舔手指的一丝不挂的奶娃娃,就是他日思夜想的明月清风——晓星尘道长。

薛洋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恢复是另一件事,至少他已经回来了,什么都忘掉了。薛洋叹了口气,看着这个娃娃的脸,喃喃自语道“一直这样吧晓星尘……”

他想了一下,恢复了以前在义城时的声音,甜甜地对晓星尘说:“那我就叫你小星星啦。小星星就叫我阿洋吧。”薛洋对小星星露出了带虎牙的微笑。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