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晓薛】老师!你干了什么!

三好老师星x理霸混混洋
群里玩真心话大冒险的产物。
梗来自于 @浅篱 太太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
晓星尘最近很苦恼。
身为一个家教,晓星尘从出来工作以来就受到各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和其挚友宋岚被家长们合称为“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天有不测风云。自从晓星尘摊上了叫薛洋的学生,一切都变了。
薛洋的成绩是远近闻名的,中考时一举夺得全省理科第一。大家都说薛洋是个理科奇才,可偏偏他的文科渣的不成样子,尤其语文历史,永远在及格线徘徊。
而且,薛洋这孩子,喝酒打架,什么都干过,也是名副其实的“不良少年”。即使成绩很好,他的父母也厌透了这个孩子,给他买了一间小房子,请了个家教指导一下他的文科,便撒手不管了。
好巧不巧,这个家教就是晓星尘。
“叮咚——”“你好,我是你的家教老师晓星尘,多多指教。”晓星尘彬彬有礼地向开门的薛洋伸出了手。
薛洋对其自然不予理会,嘴里含着颗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啧,里九四老师啊,还真是一副明月清风的样子,跟小说里的道长似的。行了行了,赶紧进来别挡着我家门。”
晓星尘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遇到了了让他从业生涯最痛苦,却也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人。
比如这种时候……
“晓星尘老师,我想吃糖。”薛洋趴在桌子上,软绵绵地看着给自己批改试卷的晓星尘。晓星尘无奈的从怀里掏出了糖,放到桌子上。薛洋立刻伸手拿过糖,麻利的剥开糖纸,扔到嘴里。
“晓星尘老师,我饿了,我没有力气写作文了。”刚把糖塞进嘴里没多久的薛洋瘫在椅子上,发起了牢骚。“咳,阿洋乖。我这就去,你先写作文。”晓星尘放下手中的笔,揉了揉薛洋的头发,走到厨房为薛洋做饭。
诸如此类的事情多了去了,半个学期下来,薛洋的成绩没有明显上升,反倒是原来越离不开晓星尘了。没办法,谁叫薛洋父母让他兼职照顾薛洋呢。
刚开始晓星尘还是挺厌烦薛洋的,但慢慢相处下来,晓星尘发现,其实薛洋也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坏,只是因为从小缺爱,比较喜欢撒娇而已。
心底似乎也对薛洋产生了有某种情愫……
==============================
是夜,已经近11点了,薛洋仍旧未回家,桌上的晚餐热了又凉凉了又热,唯独没有变的是饭菜的量。
“晓星尘……我,唔,回来了。”薛洋跌跌撞撞的打开门,回到了家。“薛洋!你怎么……你去喝酒了?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晓星尘好不容易等到那人回家,看到的却是那人满身的伤痕,和飘散着的酒气“去打架了?告诉我,怎么回事。”晓星尘的脸越发黑了起来。
薛洋迷茫的抬起头,看着晓星尘,突然一把抱住了他,把头埋在晓星尘的颈窝,“阿……洋?”“老师,我不是故意的。”薛洋的声音竟漫上了一丝哭腔,“我不是故意要去打架的,你今天丢了眼镜,找眼镜的时候,那群人说你是瞎子,我就,我就把他们打了……老师你不要怪阿洋,阿洋,心悦老师。”
晓星尘被薛洋这番吐白弄得又惊又震,旋即露出一个微笑,把薛洋打横抱起,放到了床上,身子压了上去。
“老师也心悦阿洋很久了,既然我们两情相悦,那么我们要干一些正事了。”
“唔……老师,轻点~啊!”
夜,还很长呢。
==============================
小剧场
“woc,我身上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老子的衣服呢?”经历了一夜春宵后的薛同学,一掀开被子就发现自己身上一些奇怪的痕迹。本来打算下床拿衣服,掩盖一下脖子上的痕迹,谁知脚一占地……“啊啊啊——老子的腰啊!”
“阿洋,你醒了。”晓星尘端着一碗面条走进了房间放到薛洋身旁,自己也坐到了床角。
“晓星尘你昨晚干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干了你而已。”晓星尘食髓知味的舔了舔嘴唇。

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