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曦澄】晚吟,生日快乐

*严重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现代part,高中生

舅舅生日快乐啊,因为澄澄生日那天要期中考所以不方便发,所以提前发出来w

==============================

淡淡的花香,点点的花影。一阵微风拂过,携去了几点淡黄的花瓣,可风终究是超凡脱尘的游侠,不一会儿,花瓣就无力地落下,或许落在青石板路上,或许划过他清秀的脸庞,飘落在他的指尖,挂在他的衣上。

江澄坐在教室里,低头望着窗间投下来的斑驳树影。他从兜里轻轻掏出一条项链——那是一条样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项链,与众不同的是那上面淡蓝色的云纹——轻轻的,生怕被弄坏了似的捧着。手上攥得紧了,捂在胸口,再也无法忍耐住内心的喜悦,嘴角扬起了不知名的弧度。

看了一眼手机,时间还早。江澄随意地摆弄着衣角,隐去了笑容,心中却是小鹿乱撞,难以平复。猛的,手机响了。

“晚吟,我上车了。你在哪?”

他将手机仅仅握住,思前想后却还只是打上了两个字,“不急。”末了又觉得有些不妥,加上了一句,“你慢慢来。”

戴着紫电的手在空中随意划动,不觉又想起了那人,在空中写出了一个“曦”字。随即又羞红了脸,想要暂时地把那人忘掉。可是我们的江班长,那是不可能的啊。

不多时外面传来阵阵脚步声。江澄“唰”地从椅子上弹起来,看到来人又迅速坐下装作没事,顺便把手中的项链轻轻塞回抽屉——他的发小魏婴来取书了。

“师妹!在等蓝大哥吗?”魏婴跑过来拿了书对江澄说道,“生日快乐啊江澄,师姐说她晚上做莲藕排骨汤给你呢。”江澄怔了一下,随后开口:“我不是在等他我只是回来排练的,还有谢……”

“蓝湛我们走叭!”话音未落,魏婴就跑了出去,拉着蓝湛的手走到了校道上。

[江澄你在做什么啊怎么可能是在等他!!!早点回家找师姐不是更好吗!]

等待,通常是令人烦躁的,就像一杯不加糖的卡布奇诺,让人难以下咽,可是,恋人之间的等待绝非如此,它让人忘却了等待的无趣,忘却了等待的烦躁。

将近约定时间,此刻,他来了。

夏日的阳光沐浴着迎面走来的男子身上,脖子上戴着和江澄手中一样的项链——当然也绝不一样。不必说,这边是“曦”代指的人了。他叫蓝曦臣,曦为晨光,臣为君子,他也是这样的人,带来希望却又不失君子气概。

来到江澄面前,蓝曦臣把藏在背后的蛋糕拿出来,不大,刚好两人份。插上蜡烛,点着。

“晚吟,生日快乐啊。涣会一直陪着晚吟的。来,许愿吧。”

[我希望,高考时我们可以上同一所大学,可以和蓝涣一直在一起,健健康康的,师姐和魏无羡也好好的,爸妈不要经常吵架。]

睁开眼睛,吹熄了蜡烛,愿望一定都会实现的吧。

“蓝涣,谢谢你,我爱你。”

TBC.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