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肇高不改名称的咸鱼雨汐!

请务必点开!

这里雨汐,底线是哈子哒哒,伤我都不能伤他。

我希望真正关注我的人只是喜欢我的文字才关注我的而不是为了搞关系之类的。【认真】

学生党,深度污腐宅,长期挖坑不填,万年杂食党。

【薛晓】暴躁薛洋带娃现场㈡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借梗+修文
请叫我短小怪
=====================================
“嗯……这都什么时辰了……”
薛洋悠悠转醒,离画血阵时已经过了两个时辰了。地上的血早已被风干,一些之前的伤口也结了痂,新切的一刀伤口也早就不流血了,暴露在空气中,触目惊心。
装有晓星尘魂魄的锁灵囊打开了,静静地躺在血阵上。薛洋看了一眼,迟疑了一下,而后走过去拿起锁灵囊,小心翼翼地放在晓星尘棺材旁,坐在地上。
“晓星尘……你去哪里了……”
其实这是薛洋头一次那么害怕。他不害怕失败,他害怕的是失败之后晓星尘永远回不来了。八年了,这次真的忍不住了,他不想再等,哪怕失去生命也会救会晓星尘的。
“等到晓星尘醒来,要杀要剐都随他吧……只要他,可以回来……”
下定决心,薛洋缓缓抬头望向晓星尘。
“卧槽!”
倒不是因为薛洋把晓星尘复活失败了,毕竟失败了这么久,也不差这一次了。重点是,里面的不是他记忆中晓星尘的躯体,而只剩下晓星尘一直穿着的白衣道袍。
果然……自己还是得不到他吗?现在好了,他仅存的魂魄自己也弄不见了,保存至今的尸体也不见了……或许留在那个姓宋的那里,他还能再回来……
等等,这道袍似乎会动……

评论(2)

热度(34)